「極限震撼 WA!」1日起在日本品川恆星球大廳開演,宣傳大使岸谷五朗、大谷亮平、松井愛莉,以及新婚人夫林宥嘉等50名藝人出席首演。林宥嘉後悔沒帶妻子丁文琪一起體驗精彩表演,才赴日3天,他竟說「很久沒看到美白牙齒價錢她了」,思念之情不言而喻。



林宥嘉首次受邀赴日看表演,對於全新創作、升級版的「WA!」讚歎不已。「剛入場時覺得像劇場、刺激興奮像演唱會,氣氛又像電音派對。」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幕為「台上噴出的煙有波浪形狀」,他當場驚呼:「哇!」讓場內工作人員聽了面露滿意笑容。他最欣賞在跑步機上狂奔的武士,「非常帥氣,我也想演那角色」,他私下熱愛跑步健身,自嘲:「我是男版蔡依林,不知道為何還是變胖!」表演最高潮是4名舞者在空中透明水池的精彩演出,水池就在頭頂上方,伸手即可觸摸,他害羞說:「很緊張,想摸又不敢摸。」

居家牙齒美白費用打臉命理師預言此行他和大谷亮平、Perfume、佐藤健相見歡,返台後要幫太太整理新家,日前有命理師預言丁文琪懷孕,他說,那天正好是老婆月經來的第2天,一語打臉命理師。他不諱言想當爸,兩人打算先調養身體、再安排長假,還要跟師姊Ella要「好孕棉」。岸谷五朗誇成功岸谷五朗被問到觀後感則表示,特技演出相當成功,表演者牙齒美白機們的情緒更是高昂,更強調:「只有日本才能打造如此精彩的演出!」即日起至12月10日,購票可洽台灣的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全家Fami Port機台。(中國時報)

牙齒變白的方法牙齒居家美白推薦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fullermu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