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主委林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汐止聰賢昨(18)日出席「106年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表揚大會」,親自頒發「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人士」獎金及獎座,向15位獲獎者致上最崇高敬意。15位有功人士分別來自政府機關、檢調單位、學校、研究單位、民間團體及社會企業,獲獎事蹟涵括了盜伐查緝、冒險執行空拍任務、學術研究、農業溼地復育及環境教育,乃至政策制定及國際事務推動。

農委會林聰賢主委致詞時表示,環境保護和自然保育是跨領域的任務,需要全民在行動和價值觀上共同呼應,並呼籲各界一起合力落實世代正義及環境永花蓮成人美語老師續,讓每一個世代享有美麗的寶島。農委會林務局補充說明,今年林業及自然有功人士遴選作業,是廣邀國內174個政府與民間團體推薦選拔,計有41位推薦人選,選拔過程經初審、複審,至最終由農委會主委核定15位有功人士。

今年表揚大會還頒發8處植樹綠美化全國模範社區、3單位推動生命教育楷模獎、3位傑出國家森林志工、4處加強森林保護績優社區、1位傑出森林護管員及15位優秀森林護管員、4個績優國家森林志願服務運用單位、2處績優國家森林遊樂區及5處造林綠美化績優單位等獎項。林務局表示,希望藉由這些獎項的雅思補習班推薦 豐原南投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頒發,給予辛苦奉獻的個人及團體鼓勵,更希望喚起國人珍惜自然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雲林環境的觀念。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fullermu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