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地產服務商世邦魏理仕日前所發布報告指出,全球最貴的50個商辦大樓市場排名中,大陸名占6席,包含北京商務中心區(CBD)、北京金融街與上海浦東等,都再登上榜單前10名。但實際上,陸企的需求強勁加上敢花敢買,也常成為推升商辦新屋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推薦租金飆高的主因之一。

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

以第2季香港中環寫字樓(商辦大樓)行情為例,據戴德梁行統計,陸企占第2季新簽租約面積的85%,包括海航集團租下交易廣場3期共9萬3600平方呎;華融集團租下太古廣場2期的1萬8700平方呎樓面。戴德梁行說明,回顧第2季香港寫字樓市場表現,中環一帶租金表現再創新高,分析主要由需求強勁的陸資機構帶動,展望下半年仍有上升空間。

托福補習班費用 鶯歌桃園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推薦世邦魏理仕的報告中也指出,亞太地區主導全球最貴商辦大樓市場的趨勢沒有改變,全球優質商辦大樓租用成本最高的50個市場中,有21個位於亞太區。另觀察租用成本的漲幅方面,上海浦西以13%持長率位居亞太區位居首位,廣州的8.2%、上海浦東7.5%也進入漲幅專業1對1英語家教課程 三重最大的前20名市場。(旺報)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fullermuc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